长眠不醒

RR党头顶青天!
欢迎各种詹受脑洞,节操不要

【慎入】韦詹小片段

在写《情人》的时候不小心就脑内了一个小片段,非常短,放在那里不合适,只好独立发出来了。大家放心,作者一直有码字,只是想最后一起发而已……

呃……接受殴打。嗯。我自己都想殴打自己。如果韦詹有结局,可能就是这个样子的。

自虐小片段


“yo,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喊他,声音里还带着点笑意。LeBron从思绪里回过神,不知不觉中他已经走到了停车场,而身边空无一人,只有Wade站在面前。他穿着一套灰色的西装,合身又精致,耳钉在灯光下折射着耀眼的光。LeBron眨眨眼,有些晃神,眼前的Wade仿佛是穿越时空而来,和记忆中的初见一模一样,可他脸上的神色却实实在在地告诉他岁月的流逝。

“这么,不认识这身衣服了?”Wade眯着眼睛揶揄他,“你不是记性很好吗?难道你不记得这套衣服我也有?”

“我记得……”LeBron小声说,“可我从来没见过你穿它的样子。”他们以为彼此等得起,能够等到季后赛再给对方一个惊喜,可是他们又错了,又自以为是了。

“那么现在你见到了。”Wade走上前,“我告诉自己让一切都过去,我们之间已经有了结局。但是……我们毕竟是花生酱和果酱,对吧?”他替LeBron理了理领子,“场上的仗,我没法陪你打了。可是场下的仗,我做不到留你一个人面对。”

“D,”LeBron开口,可是他也说不出别的话来,“你看起来棒极了。”他努力地露出一个笑容,但是失败了,这让他的表情看起来怪异又滑稽。

“嘘,我知道你看得开。”Wade捏了捏他的肩膀,又觉得不过瘾,干脆把手放在对方的脸颊上,“这辈子我们什么都得到了,也应当没有遗憾了,可是对于这件事,我不甘心。你欠我一个总冠军,而我,欠你一句话。”

LeBron沉默地点点头,把头埋在Wade的肩膀上,紧紧地拥抱,眼泪滴在昂贵的西装上,那都无关紧要。Wade亲吻他,就如同那个夏日的婚礼上一般小心翼翼,这是他的少年,就算两鬓斑白都是他心底的少年。

他们不再年轻,可他们依然坚不可摧。


END



(放心,照这个脱发的速度,他们两鬓都没头发,白不了。)

评论(8)
热度(27)

© 长眠不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